願景

  聯明電業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是信輝實業公司的姐妹公司,成立於1978年,致力研發與生產 符合美加市場安規認證要求的UL、CUL及台灣市場安規認證要求的CNS的電源線產品。聯明電業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於1996年起取得UL頒發的ISO9001管理體系證書。

自1987年成立以來,信輝實業公司專業設計及生產電源線產品。信輝已取得多達26個國家及 地區的電器安全證書,包括 VDE, NEMKO, SEMKO, DEMKO ,FIMKO, KEMA, CEBEC, IMQ, OVE ,SEV, NF-USE, CCC, SAA, IRAM等等,這使得信輝產品能夠銷往全球,並為客戶提供 全面的服務與支持。信輝於1994年取得ASTA及UK頒發的ISO9001管理體系證書,於2008年取得ISO14001環保證書。

關於我們

2008年,信輝與聯明成功合併成為一家資源集中全面整合優化管理的生產基地。從銅絲生產到電源線插頭的成品裝配,所有的生產環節都在工廠內完成。另外,信輝還將憑藉自身積累的豐富經驗及龐大的產品系列,爭取為所有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隨著產品設計與生產的一體化,我們能夠監控產品生產的整個過程,並將預防為先的方法應用到每一項產品的生產過程中。信輝已建立了一個嚴密的品質管理體系,以確保每一個生產環節中的產品品質。對客戶的品質承諾,正是我們企業的核心價值觀之一。

發展歷程

1978
1982
1987
1988
1994
1996
2004
2006

2008


2009
2011
2012-2013















在香港成立聯明電業塑膠製品有限公司
聯明工廠遷移到中國內陸(深圳)
在香港成立信輝實業公司
在內陸成立信輝工廠
信輝工廠榮獲英國ASTA頒發的ISO9001管理體系證書
聯明工廠榮獲美國UL頒發的ISO9001管理體系證書
信聯明和信輝的產品全面達到RoHs的環保要求
聯明與信輝合併統一管理,聯明與信輝的品牌則保留,產品暢銷美國、歐洲及其它國家與地區。
聯明與信輝合併搬入新廠,並取得SGS 頒發的ISO14001環保認證證書,新廠縱向整合優化了現有的電源線生產設備和環節,形成了自銅絲生產到電源線插頭裝配完成的整個電源線產品生產流程。
擴大產品生產範圍,包含了橡膠電源線、棉紗線、PVC電源線。
公司專用的實驗室取得CNAS頒發的ISO17025認證證書。
進一步擴大產品範圍,新增EPDM(水管線)、
矽膠管及PV電源線的生產。

使命

我們的使命: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深知我們產品的質量與安全對名牌企業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因此我們執行了以“預防為導向”的品質監控方法,對客戶項目輸入從初步評估到最終可交付產品的品質保證進行全程監控。為達到高標準的品質控制及保證,我們為實驗室投資增添高精度的、先進的檢驗設備。我們自用的實驗室已取得CNAS證書,表示我們的實驗室是國家認可的、有資質的實驗室,這充分展示了信輝立志為客戶提供最好的、高品質保證的產品。

通過30多年的經營發展及殷實的經驗積累,信輝在電源線的研發與生產方面積累了專業的知識與技術,並擁有了一個充滿才智及奉獻精神的工作團隊。為了保持公司在生產電源線的品質及可靠性方面的良好口碑,信輝一直不斷地研發半自動以至全自動生產技術以提高生產效率及市場競爭力。

卓越品質

         
         
       
         
  爲了滿足我們全球客戶的需求,我們一直都在拓寬產品認證的覆蓋範圍。目前為止,我們總共已獲得27個國家及地區的安規證書。我們還將進一步增加我們的證書數量,從而能夠提供各式各樣的電源​​​​線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除此之外,我們有能力為與客戶共同設計及開發的客戶專用產品申請並獲得相應的安規證書。信輝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包括產品設計與開發、安規證書申請、產品測試及生產等等,這些都是從一開始就由我們與客戶共同跟進完成,直至產品開發成功。我們的目標是為所有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和諧理念

  隨著人類日益關注綠色環境,信輝也在盡力為保護及挽救下一代人的生態環境作出貢獻。我們時刻努力成為一家愛護環境的製造企業。信輝從2003年起至今就一直是Sony公司的綠色合作夥伴,我們為此而感到自豪。

始終走在瞬息萬變的世界的前沿,是信輝的奮鬥目標。我們時刻在提升生產專業知識,完​​​​善產品檢測設施及品質監控體系,以確保客戶能夠放心使用我們的產品。毫無疑問,信輝產品完全符合RoHS及REACH標準的要求。我們已做好準備,並承諾將走在變化的前面,讓我們的客戶隨時可以掌握最新的環保資訊。

作為對我們的生活環境及下一代人的承諾,我們將始終聚焦於研發和生產環保產品。作為一家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我們將致力減少在生產過程中的污染及廢棄物,並努力在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做到最好,不使其對我們的環境產生破壞。

產品目錄

 


  我們的目標是為你提供最可靠的、最有效益的、價格合理的電源線與插頭。
>> 美國及加拿大   >> 澳洲
>> 巴西   >> 日本
>> 阿根廷   >> 韓國
>> 歐洲   >> 台灣
>> 英國   >> 泰國
>> 意大利   >> 印度
>> 瑞士   >> 南非
>> 丹麥   >> 以色列
>> 中國    
Multi-Core
Data Cables
Armoured Cables
 
Patch Cords
Audio &
Video Cables
 
Power Cables
Coaxial Cables
 
Security Cables
Control Cables
 
Smart Cables
Lan Cables
 
Telecom Cables
 

產品規格

 

從2008年開始,信輝擴大了電源線的生產範圍,除了PVC電源線,新增了生產橡膠電源線。為了新增的橡膠電源線生產線,我們蓋新的廠房以裝置新的生產線來滿足不同的生產需求。我們聘請了若干名專家,專注於橡膠電源線產品及新材料的研究與開發工作。信輝同時具備了PVC電源線與橡膠電源線的生產能力,將在電線行業,全方位的為我們全球的客戶提供最齊全的產品服務。

>> USB Plugs   >> Flexible cable specification  
>> DC Connectors   >> Wire gauge table  
>> Appliance Inlets   >> International plug configuration  
>> Custom-made products   >> International types of plug / connector  
>> Functional cable types   >> End treatment of cable  
>> UL cable abbreviation      
>> Harmonized wire coding system      
  >> Japanese coding system      
       

聯繫我們

 
信輝實業公司
  地址 :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 36 號華興工業大廈 2 樓 G 室
  電話 : (852) 2328 4219
  傳真 : (852) 2322 7770
  電郵 : sales@powercord.com.hk
     
  中國廠
  Address: 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鎮隆鎮大龍村信興榮工業區
  電話 : (86) 752-3535-888